close

昨天噴噴輸血,輸血耶...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在醫院待到半夜一點,確認沒有過敏與休克風險後,先回家照顧兩隻小的,早上七點接他回家

推掉了跟佩珊吟欣的聚會,這臨時的大狀況,幸好好友們都能體諒

S__11010091

血色有明顯好些。但臉部脫毛皮膚紅紅的(前幾天是完全不紅 可能是貧血+類固醇),讓人不禁擔心停用了一天類固醇是否天皰瘡又要崛起

又更瘦的感覺,今天的體重比昨天上升一些,想必是腹水又多了些吧...

回到家總是放鬆不少

但是弱弱的食慾,以及只要活動一下就會比較用力的呼吸,都表示出身體還是沒有好轉太多

好吧! 至少我們撐過第一關了,輸血並且沒有過敏! !才有下一波治療

看來明天還是得到醫院去抽個腹水胸水,以及確認紅血球的數值

 

可噴還是這麼可愛,時不時會跳到我的腳上跟我小小撒嬌一波。

通常表示牠肚子餓了,雖然也只是吃個一些,但至少還是有這些活動力

摸摸牠也還是會撒嬌回應

擷取02

一整天要吃的藥多著,寫了時間表,不然我也會亂掉

也感謝牠總是乖乖配合餵藥

還會自己吃ciao加顯影劑

 

我呢  動不動就落淚 脫了不少水,所以晚上吃了重口味的咖哩飯補充電解質

S__11051015

總覺得這一次這一關不好過 也許過不了

噴身上的病症太多了,年紀太大了...

寫到這裡 我忍不住又哭了 原本在我腿上休息的泡泡又被我嚇到跳開了 (奇怪 為什麼泡泡這麼怕我的哭聲

原本還計畫著五月可以帶著牠一起飛到美國去 陪伴我們在美國的生活

每個人都問我 這樣怎麼辦 牠怎麼上飛機

是啊 怎麼辦呢

 

不要太辛苦就好了

但是 我就是捨不得啊 怎麼捨得呢 

也知道他年紀已經很大了 說實在已經活夠本了 但眼淚就是不由自主得一直滑落

2017年後都是賺到得 快五年了 但當最後一天疑似要到來 還是不能接受

 

泡泡跟肉包 似乎也沒有察覺到牠們的老爸身體得不適

尤其是肉包 有時候還會去啄噴噴 真的是很屁 

但還是謝謝泡泡跟肉包兩隻健健康康的 常常耍可愛耍白癡,無形中也給我很多精神支持

 

講這麼多 好像又被悲傷給整個覆蓋住了

快點想想噴噴帶來給我的美好,看看以前我幫他拍的照片,真的又帥又可愛。

看不出是生了兩胎的爸 還是一副毛頭小子臉 哈哈

老了之後長相整個改變,變得很慈祥和藹也是非常好看

2018-08-18-陳-1215

心情又好了起來

噴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