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僻宅的我 在最近受到很多人的關心

很是感恩。

 

老噴

沒想到好像又撐過此次難關,精神食慾逐漸恢復

類固醇減量中,似乎也沒有很猛烈地復發回來

現在可以看到來討吃的,好好的側睡

真的是感動

 

這段期間,剛好因為要去美國了,所以很多聚會

也因為噴噴狀況不好,家人跟好朋友們都來看他

幫大家拍了好多跟貓咪的合照與美照

而噴噴也在大家面前表現得很好,精神食慾不錯,還躺人腿上

(是否根本覺得我說噴噴病危是在唬爛...前幾天真的是很嚴重啦!!!!)

真的是超級感謝大家。

大家的到來,也讓我可以跟噴噴合照而不是沒那麼好看的自拍 開心

 

第一次跟老公分開這麼久,且還懷胎中。

雖然說自己是真的還蠻獨立的,生活上沒甚麼太大問題

但是偶爾也是孤單寂寞覺得冷。(這時候貓貓真的好有用 陪伴功能超強大~)

如果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情,一向不想麻煩別人,

還是有很多親朋好友都很主動地關心我陪伴我,想到就覺得幸福

 

前幾天美食最高成員一起聚會、來看噴噴;大學海咪組一起垃圾話、來看噴噴

今天身懷六甲的阿慈也是特地從三重陪我前往羊穿

大姊跟姊夫晚上特地開車送晚餐給我,怎麼連隔天的早餐跟午餐都準備好了啦!!!

真的是很感人耶,很擔心羊膜穿刺的高齡產婦耶

還有很厲害很難求的大甲鎮瀾宮護身符與平安符

真的太感謝了

 

家人跟朋友永遠都會給我們力量 (可惡的遠在天邊的陳星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