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了我的新歡
就是lifehouse的主唱 哈哈哈哈

lifehouse明明是個老團
怎麼我會現在才被我們俊俏的Jason給吸引呢?
因為本人總是載了歌 喜歡留下不喜歡刪掉
常常不知道唱歌的人是圓是方
尤其是英文歌
就只是聽歌

lifehouse的歌 你知道就是好聽
那嗓音真的是性感到不行
有點粗獷又帶點沙啞 
靠...    真的只能用性感兩個字來形容
又老是唱情歌
真是的 不愧是老美團
很懂得抓女孩子的胃口!
在還沒見過我們家傑森   我就愛上他的聲音先了
真是天注定的好姻緣啊

最近與某學伴聊起了音樂
他說他想剪跟lifehouse主唱一樣的髮型
其實當時壓根兒沒看過他長個什麼鳥樣
但為了掩飾我的愚昧還是回了:呵呵 是喔
於是就馬上來找個youtube
才發現...
這位仁兄不只是歌唱得好聽人長得又俊俏
歐買尬    太帥了太帥了
(強烈推薦you and me MV....不知道被電了幾千次!!! 喔喔喔...)
那髮型...天啊 簡直太優
根本就是型男雅痞萬中選一才能來的一個髮型
我只能說...某學伴 你加油吧~!

忍不住去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是1980.7.5出生的
才大我五歲 且又是愛家的巨蟹座
天啊 他為什麼不是我的??
-------------------------------------------------
媽啊
我睡了一覺醒來才發現
其實今天正是我們家jason wade生日
我的天啊
我跟他真是太有緣了
果然是姻緣天註定...啾!

最近因為閉關唸書太無聊
許久沒聽的英搖 又出現了
weezer跟travis一大堆等都真的太棒了(當然也包括lifehouse雖然他們不是英搖)
找了幾個mv來看
發現英搖的mv都很有趣
有些看起來成本很低耶 可是很可愛的好笑
很喜歡blur的coffee & TV跟good song這兩隻mv
weezer新歌pork and beans也拍得很有趣
不過聽來聽去還是travis最耐聽
每一首都好聽...
害我好想去8/4的新莊體育場

總之
最近為了找這些歌跟看一堆花痴mv
又少去好多唸書的時間
哈哈 沒辦法
唸書真的太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