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小生長在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家庭裡
練就了幾乎沒有過敏原的一身好功夫
雖說如此
但還是對金屬製項鍊.耳環.手環.......等過敏(來自我老媽)
所以項鍊跟耳環沒辦法一整天帶著 尤其是夏天
不過這些都不是本篇文章要表露的重點

原本以為本人只有以上的過敏基因
但最近
本人居然發現有臉上癢癢的中招情形出現

第一次是上學期期末考時
到醫院去腹膜透析(不是我 是狗)
臉上突然覺得好像有蟲在爬那麼不舒服
還出現一包一包狀似蚊子叮咬的病變
那時真覺得快死了
好想逼學姐開個抗組織安給我吃
還緊張兮兮地打電話給魚
問她我是不是得了紅斑性狼瘡(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是SLE危險群)
但她在聽我描述了症狀之後
只是冷冷地說:我看只是過敏吧
是嗎?
我也只是吃了蔡欣亞作的洋蔥炒蛋罷了

但是今天
證實我真的只是過敏
且是對那該死的大買家的洋蔥過敏
下午睡醒
自己弄了個和風涼拌洋蔥杏鮑菇
還邊吃邊哭 因為太嗆了 可是嗆才爽啊
而現在...我又過敏了
靠 超癢的啦

話說我也曾經在米格魯吃那個泰式不知啥米鳥過敏
那次超嚴重
但我還能帶著一張又花又癢的臉繼續逛一中街
果然是厲害厲害
現在我嚴重懷疑它裡頭用的是...大買家的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