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聽說這是個遊戲是吧

被玉米這個歐巴桑給丟到了

本人是完美到不行的一個最佳人類典範

怎麼會有所謂的「怪癖」呢?

如果這個遊戲改名為【Blog優點大串聯的遊戲】

我還是會生氣

因為我優點太多了

只有五個可以寫

其他的優點沒被寫出來生氣怎麼辦?                   

                   

好啦

我勉強擠出五個蔡欣亞的怪癖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回在玉米的網誌啦

可是當我寫得很順手 行雲流水之際

一個esc

使所有文字付之一炬……

你知道那種不爽、那種shit、那種下流嗎

總之

我不想再看到那傷心地(哭泣)                   

                   

一、   大食量愛吃鬼        

   吃超多又嫌自己胖,可是又以自己吃很多為傲。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每天都吃超多的!」

二、敗家

   血拼高手,在金錢與慾望之間掙扎,當你聽到:「不管了啦~」,就知道她即將履行這個怪癖。

                   

好 先寫這兩個

其它等我有想到再補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