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終止了

 

感謝蔡欣亞.陳音竹 AND詹坤衛學長之幫忙
感謝中興大學獸醫院

感謝泡泡這麼勇敢
還有她的血管
跟看起來很瘦弱的體格卻有極為堅強的生命力

還有我 2266的我
完成了這個任務

 

台中還是沒什麼變
公車上的景觀始終一致
依然是我熟悉的台中

 

最後補上很想念女兒的噴噴 父女情深照
聽說我跟泡泡不在的日子
他喵喵叫得緊
CIMG1270.JPG 
怎麼連噴噴也戴collar...
我哥為了要安慰泡泡
硬是幫噴噴戴上去
然後就出門了(無言)
直到我回家才解救噴大肥..
好啦
也算是父女情深啦

 

CIMG1282.JPG 
很想跟女兒頭靠著頭睡的怪老頭
硬要把頭塞近不能再小的collar
超級好笑
不過真是非常可愛...
噴噴真的是很愛小孩的貓咪耶!
(對比: 之前噴噴戴collar 泡泡都一直鬧她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