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染蚊子

老師交代我下星期一要去學電子掃瞄顯微鏡拍攝技術

學姐私下偷偷告訴我不要再攬這個拍電顯的工作

因為很耗時間

                               

我自己原本待的702實驗室的實驗  老師的蚊子  現在又多了個電顯

702原本就只是陪欣亞去看看的  就這樣跌了進去

養蚊子也是因為到南予實驗室閒晃  卻意外被老師相中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太像愛唸書的孩子

整天亂跑  也不塔資  講起話來無厘頭到一個極點

為什麼老師會找我去養蚊子??

難道是覺得我說的話亂中有序

更可怕的是

老師明明覺得我是個lazy的人

居然還把電顯這種偉大的技術交給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作實驗的人  至少現在不是

明明表裡很一致

臉上一向寫著  我要亂跑  我要閒晃

但總有抗拒不了的機會到來 

只能告訴自己以後用得到

說不定可以出國深造  帥氣耶

哈哈哈

                                 

八月快來吧

我好想當一個帥氣的無所事事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