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波文章柳~!
最近毛很多
每天都是坐在電腦前打瞌睡然後滾進被窩裡去作結尾
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多
萬忙淵藪就是本人家教纏身
不過這一切只能說是"尬ㄍㄧ做滴來"自己害自己的啦
不會拒絕別人 接了一堆家教
真的是累死自己
不過
現在~讓我們進入牙套的世界吧

前天看牙醫
我的嘴巴裡打了第三根釘子
這根釘子位於兩顆門牙牙根的中間
也就是打在相對於人中的牙齦位置
但這位與前兩位大不相同的是
它是要把肉劃開 將釘子頭埋進肉裡的
於是就有傷口 接著也就有縫合

現在我只要作一點比較大的表情
例如:笑 大叫 不爽....等等需要牽扯到上唇的動作 都會有傷口撕裂的痛感
且人中那個地方簡直是碰不得
輕輕ㄟ到一下 真的是超級痛

但非常不幸地
本人一直處在非常惡劣的生活環境中--非常歡樂的實驗室
今日
從涵涵.我.Emily的明明就在旁邊還要用msn之畫圖互相攻訐
到我唱著抗議抗議(柯四海主題曲) 徐亨亨的配合"哇西阿海啊"
估計奮力壓著嘴唇憋笑的次數約有參佰伍拾陸次之多

之後跟文慈姊去逛五分埔
一路上文慈的如珠妙語更是讓我十分擔心傷口裂開的程度
從張杓涵為什麼會被發掘
(有看過一週刊的人 如果有看到張杓涵素顏的照片...#%^&*
 蔡文慈說大概是星探覺得這個人長那麼醜
 想看看化起妝來會怎麼樣)
到她強力吐槽阿腸的故事
都讓我憋笑得非常難過
基本上我想傷口已經裂開了五六成
因為今天晚上刷牙傷口特別的痛

原來矯正牙齒除了
不定期的不能咀嚼美食之外
還要憋笑
唉...
美麗的代價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