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在11/06滿五個月
但看著她小小的身軀
實在不像是一個月後就要是成貓的傢伙

反觀她老爸 噴噴
卻是越來越胖了
真是令主人我哭笑不得

泡泡自己營養的幼貓飼料不吃
每次都跑去吃爸爸的
爸爸看心愛的女兒這麼想吃
即使原來正在吃成貓飼料
也願意讓出位子給她
自己跑去吃女兒的幼貓飼料(看是自己貪吃吧)

在我看來...
這成何體統啊!!!
難怪你們的BMI各自往相反方向越來越偏斜

為泡泡買的營養膏
每次都要硬塞到她嘴裡才肯吃
她老爸則是聞到味道就衝過來
四處尋找美味的營養膏
但又得讓他看得到吃不到
搞得我裡外不是人

最近為噴噴購買了新的飼料
是預防祕尿道結石的飼料
這樣的飼料
我想應當是比成貓飼料更加不適合小貓
於是先前打算讓泡泡也開始吃成貓飼料的我
決定還是再買幼貓飼料
並嚴加控管這對父女的2266進食習慣

今天泡泡妳2.4kg(雖然已經跟妳老媽"小小"一樣重了..不過也居然是你老爸的一半)
一個月後
我要妳突肥猛進0.6kg 至少要長到3kg吧!!!




另外
發現最近一直在抓抓抓的噴大肥
身上似乎有一隻在爬的一條黑蟲
長得像""一樣
應該是跳蚤
於是抓泡泡過來~
果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兩隻脖子都紅紅的

立刻去買了蚤不到
拜託你們兩個!!!
趕快痊癒
並且維持完美的體態
好嗎?

值得開心的是
泡泡對於洗澡 吹乾毛髮這件事
反應已經比較平和了
也很快就恢復正常
希望不親人的個性也能趕快變得很親人啊~
像噴噴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