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電腦
是想寫一篇告訴自己不要再混應該好好唸書的網誌
寫是寫了
但寫完了就又有所謂的大嬸心態出現
想要一口氣逛好幾個地方 以彌補明天要開始認真的空白
這跟我從前大聲斥喝明天要減肥 今天一口氣把所有想吃的東西買下吃掉 真的一模一樣
且隔天也未必真的會開始減肥... 該不會預言了我明天也不會認真吧...
總之開始亂逛別人的相本
把silencepop又看了一下 還是一樣正
接著再去幾個網誌參觀一下

哈哈 看了幾個網誌
都沒什麼人氣
跟我的一樣
其實我很少去看別人的網誌
有些人的網誌好多人留言
這些留言的朋友想必也有經營網誌
有些人甚至會給些"我來你這邊留言囉~你也要去我那邊留言"這類的訊息
高人氣似乎賣在不是友情價值上

shit 又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說
看了幾個朋友的網誌
沒什麼人氣 但著實寫得很棒
再看看自己從前寫的網誌
覺得很有趣
即使是沒人在看的網誌
卻有以後的自己在看
每每看了總是會噗吃一笑
明明高中之後國文能力大減
有時卻能寫出一些令之後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哇~寫得真好"的東西(顯然是不多)

寫到這裡情勢使然
似乎要逼自己立下什麼"好!!!   以後一定要每天寫網誌!!!!"的狂妄豪語
我是那種人嗎?
我很瞭解自己十分懶散
我想我只消在有感而發的時刻紀錄下來就好

不過在獸醫師考剩下不到一個月
有這樣的感觸
是找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