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劉德華跟鄭伊健的電影
也不是5566用舞步決鬥難看到翻的偶像劇
而是今日就是今日
我決定上去
跟Mr.董開門見山坦言說我應該會去念台大!!

這是懸掛在我心頭好久而且好煩的事
因為覺得很對不起董老師
他對我們都超級照顧的!
所以決戰之前本人整個龜
每每走到辦公室門口又退到樓梯口
真是著實的走一步退五步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
跟老師說...
(其實我在說出這樣的話來 真的差點哭出來 因為覺得蠻對不起老師的)
但沒想到老師的反應是ok的
跟我們聊了好久(好在他今天心情特別好)
還一直請學長姐傳授我密技
真的是對我超好的 
開心!!
老師說我幹嘛那麼緊張
還找人來壯膽

沒錯
在此要特別感謝這位壯膽姑娘施國偉大師
原本想說等蔡欣亞中午回來叫她陪我去
但施大師告訴我蔡欣亞一定會超晚才回來
一直鼓勵我要趕快去
並主動以祂的肉身現身陪伴我到達現場
犧牲其寶貴的打坐冥想時間陪我在那邊跟董老師聊了很久
還幫我在一堆屍體中翻找我的綠鬣蜥屍體
實在是太感人啦!
於是事後本人請大師去吃了迴轉壽司
(其實是我很想吃 好久沒吃了)
但施大師終究不是凡人
不願平白接受別人的恩惠
還是以一杯草莓牛奶回報
不愧是大師啊!

題外話
今天看到董弟弟耶
比董妹妹還令我驚豔
是個可愛的小帥哥
董老師真的很厲害娶了一個像劉亦非的老婆
又生了一對漂亮的兒女
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