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

恭喜你  頭一個發現這裡

請進請進

不要客氣啊  當自己家

                          

今天的計畫是一整天都要唸生化

一早起來  樓下買了個爌肉便當當早餐

一補昨夜餓肚子睡覺的空虛

還一邊吃一邊關心國家大事

不愧是愛國的好青年

吃完關了電腦  然後看沒幾頁

又覺得好想睡覺

馬上睡到11

真不曉得早起是為了什麼….  大概是為了吃爌肉飯吧

十二點半開始(我真的有計時) 

就看到我從沒那麼認真過

除了跑廁所跟吃芒果 

真的就這樣一直唸唸唸唸唸唸唸唸

這次破釜沉舟真夠徹底了

唸到了考試前十分鐘  才蓬頭垢面出門

我總是這樣激發自己的潛能

帥呆了我

                                                 

而且

唸書唸到一半  突然覺得有股怪味

覺得很奇怪

我昨天明明有洗澡啊

原來是早上的爌肉飯裡面的滷苦瓜變噴了

沒人敢吃的苦瓜發出噴味

真好笑

                        

考完還是蓬頭垢面

但仍舊抵達了老虎城

買好了23:15的史密斯夫婦k11~14

老虎城可以逛的地方閉館了

轉戰B1SEGA

Crazy Taxi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Mr. and Mrs. Smith 其實很棒耶

劇情比想像中緊湊多了

而且布萊德彼特又man又可愛

就這麼一次覺得他帥

真是對有趣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