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一半的時間要待在台中  養蚊子

原本計畫暑假後半

養蚊子之外的時間吆喝各方好友  前來台中遊玩

其它時間  唸唸書也好 

不管是閒書還是解剖學還是空英

都來唸它一唸

畢竟養蚊子的時間一天只要幾分鐘

                        

挨呀 

又扯到別的地方去了

原本計畫暑假後半待在台中

   

當我戰戰兢兢翻開行事曆時

我最不希望的事發生了……

農曆七月從八月四號開始

媽啊

我都忘了有這檔事了 

我才不敢在這種敏感時分一個人待在台中的家

                    

現在只得改到前半了

預計留到七月底

這個月就如同先前所說  在台中當一位高雅文藝少女

大家沒事來打麻將喔!!!

哈哈哈(在對誰說啊我)

                    

不知道李建德說要來台中玩是不是嘴上說說的

總覺得很不可靠

戴賽那攤  雅蓉夫婦等人  蔡佩珊  蔡吟欣  黃曉涵  

李恩睿如果沒碰到暑修的話

還有誰可以叫來台中陪伴我的養蚊子生涯?

                   

雖然說好要騎機車環島

還是覺得不可靠  而且也不知道時間搭不搭得上

如果這一切真的就那麼不可靠

那就自己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