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我今天有分你一個鍋貼
好在我今天有捏一塊la terre的麵包給你
早知道就把吃不下的炸雞腿給你
早知道就把洋芋片開給你吃
而且我也還沒給你今天買便當的錢
因為噴噴咬你 欠的飯局還拖著

 

你也還沒試過新買的超音波
你也還沒交過女朋友
你也還沒看玩命關頭5跟神鬼奇航
你也還沒吃玄武壽司跟里約餐廳
你也還不知道你總是低估自己



你最疼的寶貝Pony會懂嗎
你總是說巨型Pony的咪露會發現嗎
隔壁的欣怡、總是帶好吃食物來的Becky跟杜先生來 要怎麼跟他說
跟你一起去墾丁、總是來光顧的你總是懷念的以前同事能想像嗎

 

我只是不能接受再也聽不到你常說的字彙
我只是不能接受沒有一個高人幫我補櫃子裡的藥品
我只是不能接受沒有一個有力的人幫我搬貓砂跟飼料
我只是不能接受每天一起工作的你發生這樣的事

 

我只是不能停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