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於ptt hairdo

 

依稀記得我是三月份來到ART跟Jessica面試當髮型MODEL
由於太過熱門我已經被排到十月中
雖然很期待但又有點怕受傷害 日子居然也就這樣到了

提前了十分鐘到 這時候才早上10:20
直接向Jessica說明來意之後
Jessica就開始跟我討論我的髮型要如何變化
於是決定了今年開始流行的自然大捲
(剛好我最近也很嚮往接近自然捲的長捲髮型!!)
再搭配可可棕色

洗頭-->護髮-->上藥水-->上捲-->染髮-->造型

這是大略的步驟
中間過程中
Jessica每個步驟都說明的非常詳細
護髮的原則.原理
用的護髮液品牌
染燙的前後順序...如何
尤其是最後如何造型的部分
其實我本身還蠻不喜歡須要強力造型的髮型
(因為本身髮質細軟 加上手極拙)
不過Jessica真的很好
她除了教我怎麼吹怎麼撥弄頭髮之外
還會一步一步帶我作 叫我跟著她作  
然後還稱讚我很聰明 學得很好 但我是蠻心虛的啦 哈
最後弄完的時候
也很細心得幫我上妝
超級棒的!
由於留了很久的直髮 離開的時候帶了一罐 德國威娜wella閃銀亮澤膏
常常買了錯誤造型品又手拙的我 回家自用心得是意外好用!!

另外幫我洗頭的髮型助理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應該是叫Mandy
人也相當NICE可愛 超有禮貌 也很好聊天
還以為我有160cm... 哈哈 (難道是因為這樣才特別NICE嗎)

弄完頭我衝到北美館pixar
同學都說我變得成熟多了 (總是被認為國高中生的153小個子)
但我想妝容部分也幫助了不少
頭髮變有點塌了 因為我是個機車俠
但也還是ok

再之後我自己洗過頭
覺得有一種很自然的弧度
抹上名子很厲害的閃銀量澤膏
好整理又好看
還蠻喜愛的
同學們也都說很好看

總之
很推ART
態度很親切 工很細
之前只要燙染一起弄我的頭髮就會變得很糟糕
這次燙染一起也不覺得髮質有變差
品質算是很有保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科

好久沒寫網誌
一寫就這麼認真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