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點懂得久病厭世人的心情
無論是好友高更   還是梵谷自己下的手
我相信梵谷是因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才發狠割下自己不受控制的耳朵
即使是看見我殺人的新聞
那也不須意外
這種疼痛確實能夠驅動莫名的力量

實在不想靠止痛藥維生
正因為昨天吞了四顆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忍痛
三顆止痛藥是一天的極限

停止呼吸
握緊拳頭
捏自己的大腿  
在電腦桌前扭動  
在地板上打滾
嗚噎喊著貓咪的名子

原諒我開始反應不夠快
那是因為我正在用全身的力量去對抗那一點的痛

才正想好好認真一拼
但耳朵的疼痛讓我無法做任何需要專心一意的事情
天啊
我要如何戰勝你呢
我發誓
只要能讓我耳朵回到健康
我絕對兌現先前開過的許多空頭支票

身體健康
真的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