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終於參加了一場在台大的藝文活動

是文學院的午間音樂會
這次是迷火佛朗明哥舞團的迷你秀

六指情魔才彈得出的佛朗明哥吉他
這麼快這麼長又這麼多變的節奏
長相十分古意的這位哥哥
居然可以一個錯不犯
令台下觀眾個個看得目眩神迷
可惜因為硬體的關係
吉他的音色不夠純淨
沒辦法
忍不住就跟上星期
張允翰哥哥在課堂上所彈的吉他比較
音色好漂亮 旋律好動人...
是真真確確會懾惑人心的音樂
一下歌就會逼人紅了眼眶的曲折...

林耕真是個很紅的舞者
算算我也已經看過他的表演三回了
每回還都是不用錢的
長得超像阿Ken 人也搞笑 就是襯衫透明了點
我喜歡他幾個讓人不會忘記的舞步
像是鹹蛋超人變身、踩蟑螂、叮噹法術
還有最後學得的四招舞步
回到實驗室
彷彿剛從安達魯西亞回來的我
當然現了幾招
卻跳得越來越像草裙舞

是的
是草裙舞
這是這星期課堂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大洋洲上的舞蹈
這麼性感又可愛的舞步讓人看了不自覺想跳

真喜歡全球音樂文化這門課
真正引發我探索世界的念頭
讓人想出走了
期許未來每到一個國家
都要學會一段舞蹈或樂曲

也許是因為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報告結束了(顯然還是有幾個報告還沒做)
今天的心情就像女孩的草裙一樣輕飄飄的
回家路上
不自覺哼起了夜來香

真是一首適合跳舞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