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我的牙醫師預計幫我黏上排矯正器
請注意
明明說是"黏"  實際上也裝了金屬線在拉我的牙齒
害得我現在美食當前卻只能流口水...
害我來不及在這之前
先去吃個什麼大餐之類的
好在前一天晚上還有吃個我愛的麻辣臭豆腐

裝上排矯正器時
醫生以聊天式的口吻輕鬆帶過
1.用完之後三小時還可以吃
   三小時後牙齒會開始酸軟不太能咬東西
   於是我問醫生
   那我要吃什麼?
   他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2.這個金屬線是遇冰會鬆軟 遇熱會硬縮
   也就是說 我吃的東西 最好都是冷的
   不然我的牙齒會變孫中山的頭箍(是孫悟空吧)

小CASE!!!
第一我這個人還蠻耐痛的
且雖然平常我只喜歡喝溫水...但暫時喝個冷水 我想還罩得住
當天很順利的吃完晚飯就去家教了(還吃了兩碗呢)

 

 

隔天 也就是今天早上
因為有點睡晚了
就匆匆咬了幾片孔雀餅乾...媽啊
咬下去的時後也太痛了吧
一定是餅乾太硬了!!!

雖然一邊上著實驗設計課
我卻一邊想著早餐吃那麼少
等一下一定要吃漢堡王啦
軟軟的薯條.軟軟的麵包+牛肉.冰的聖代
相信我的牙齒一定承受的住~

媽啊
才咬一口薯條 我的牙齒就已經痛的無已復加

我才剛點了套餐還加點巧克力聖代跟墨西哥雞翅耶
最後我決定專攻漢堡
至少要吃完這個漢堡吧...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裡
我無暇跟文辭.QUEEN聊天
完全專注於尋找老娘的嘴巴裡 到底有哪個地方咬了比較不痛??
第一次覺得吃飯像個工作耶...
好不容易用龜速吃完了漢堡
除了聖代...
我再也沒辦法丟任何東西進嘴巴裡了

晚餐時間還在學校
我微微的餓了~
不過想到牙齒痛跟吃完要刷很費工程的牙
我放棄了----------------------------------------->會瘦的原因出現了!!!
之後直接去大姐家
大姐買了滷味
我把食物切的很小才勉強吃了一些
但幾乎也都還是用吞的

這一刻
我終於了解感覺是如何影響大腦
我終於了解老鼠為什麼你電牠電了幾次牠就怕了
這種牙痛
平常不存在
當你試圖咀嚼東西時 卻讓你痛的想說我不吃了
而且越來越想拒絕
大腦似乎在痛與餓之間
也選擇了寧願餓不要痛
吃的很少 但卻已經沒有早上那種飢腸轆轆的感覺

唉唷威啊~
星期一還要去黏下排矯正器
而且 都還沒開始裝橡皮筋耶...
看來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至於沒吃什麼東西
但卻喝了一大堆飲料
這樣...我不大確定戴牙套是不是真的會變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