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懶鬼要寫第一篇食記了
而且還搭配超高級的照片

由於中秋節特價活動
原燒推出了兩個人同行穿同一顏色的上衣 點兩份套餐
第二份套餐半價的優惠活動
於是就趁著實驗室空檔 咪聽完
與章魚哥的弟弟之熱愛攝影--牛奶哥(專業照片就是他拍的)
兩人溜到仁愛路上的原燒去享用大餐

沒有訂位的兩個人
很幸運的
在12:30這樣的熱門時間到達 居然還有位子
(原本是要我們等到13:50...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這樣也翹班太久了)

坐定便開始點餐
每個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
有趣的是
店裡所有的人都成雙成對穿一樣顏色的上衣
台灣人真是撿便宜不落人後  厲害厲害


這是傳說中必定要260度c以上的炭火





首先來的是沙拉
以下是我點的Masumi梅醋蜜蕃茄
蕃茄上面鋪著一層也是帶有酸梅味的愛玉
酸酸鹹鹹的非常好吃
這道菜在新月梧桐就要一兩百了呢
不過我覺得它更適合放在油膩膩的燒肉之後




這是牛奶兄點的寒天青蔬沙拉
我是沒聽到這位大哥對於這道菜的評語
我想應該是如同一般餐廳的沙拉
總之梅醋蜜番茄太好吃了(完全無關的感想)



超級愛喝鷄湯的我
點了桔香鮮雞湯
不喜歡桔醬的我原本有點擔心
不過這湯沒有什麼桔味
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喝的!




牛奶兄點的是元氣牛牛牛(誰可以告訴我三個牛怎麼唸...)鮮湯

我又錯了
我還是沒問他好不好喝(食記失敗...)
不過賣相比我的雞湯好
(PS.他本人剛剛跟我說還不賴 還批評了一下前面的沙拉不怎麼樣)



屙...
由於兩人太過餓肚子
漏拍了"原燒烤物"與"烤物"
所以就以這張相片來向大家介紹這兩道主食
首先
請先看到畫面的右邊有一肉盤
裡面有各一半的牛肉與豬肉 以及一些時蔬(玉米 南瓜 洋蔥)
牛肉非常地JUICY
豬肉的好壞我就不太會分了只要不是壞掉的應該都是好豬肉
接著
在畫面的後方可以見到兩個黑碗
分別是骰子牛肉 與 無骨雞腿
醬料則分別為檸檬.味增.水果
我不喜歡檸檬醬
牛肉原味最好吃
(畫面中粗獷的手是服務生為我們示範如何烤出美味的肉)



鮭魚拌飯
很好吃 上面帶有美味的鮭魚卵
還有一點哇沙咪味



萵苣生菜
是拿來讓我們包肉的
是要讓我們當死韓國人嗎?!
不過蔬菜是很新鮮拉 就原諒他



右邊是牛奶兄的葡萄柚冰沙
左邊則是我的檸檬蘆薈冰沙
我的檸檬居然不是原汁
是濃縮的...
大概是我覺得最不喜歡的地方



甜點我們兩個都挑了原燒冰淇淋
上面灑的是花生粉還是綠豆粉??
下面則是炸麵條
吃起來有科學面的味道
小小一坨冰淇淋
用這麼大而有質感的盤子裝起來
裝飾又這麼花俏
即使他只是一球再普通不過的香草冰淇淋
吃起還也覺得特別順口



最後我也不知道店家為什麼請大家多喝一杯飲料
這是我的鳳梨香蘋汁 還不錯 雖然不是原汁
牛奶兄則是冰咖啡
不過太多飲料
我就捨棄了濃縮檸檬冰沙
沒辦法 我比較愛喝水跟原汁果汁



牛奶兄把吃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味
厲害利害

最後我發現我辭窮了
只說的出"好吃不好吃"這種字眼
果然不大適合寫食記

總之還不錯
食物新鮮且多樣化
服務生又很有禮貌
算是蠻愉快的吃飯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