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網誌裡放圖片耶...酷)

今天丟開書本(似乎是每天都在丟開)
跟垃圾話少女們一起去金色三麥
幫文慈慶生
同時作了一個很有意義的約定

很難得 
今天垃圾話少女們全員到齊
我 欣亞 阿摩 文慈 Queen 小花 淑娟 美玉 籃珮瑜 
再加上一個垃圾話少男-施國偉(也不知道他為何總會是固定班底)

正當大家各自七嘴八舌時
突然爆出一個聲音說
我們之中最後一個懷孕的人
其他人要出機票錢請她出國
地點
則是選了一個最容易跟帥哥勾搭的希臘 還是來回票喔

太爽了吧
因為本人自認是個不想晚婚 不想當高齡產婦的人
肯定不是那個最晚懷孕的人啦
但身為獸醫工作者
其實還蠻擔心自己會是個不孕者
靠...    女人的人生中怎麼可以沒有懷孕生小孩這一環呢?
雖然羅雅蘋說這樣就可以不用避孕狂作
好吧 
等我真的不孕我再來享受這一點

總之我們十個人
在金色三麥杯墊背面各自簽下名子
交給了籃珮瑜大嬸保管
很有趣的約定
也許須要等個二三十年才會有答案
希望以後我不是個窮人而可以擔負得起這九分之一機票錢

不過最雖的應該是身為男人的施大哥
畢竟他註定無法得獎卻加入付錢行列
但我想
他應該會躲到遠遠的馬來西亞
死不認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