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給文章加密時
突然想到一件很值得被紀錄下來的事

去年吟欣生日的時候
她叫我去她的無名
裡面有我送她的禮物的照片

過一會兒
她問我說:妳已經在看了喔?
我說:對啊 看完了啊
她又說:我不是有設密碼嗎?
我說:哪有啊 我直接就看了啊
      .......
哈 她的的確確有加密
是我在進入相本的時候
看到輸入密碼的欄位
順手輸入了一組數字********
也立刻就進入了相本
因為太順利 順利到我都忘了她有加密

她說:妳怎麼知道我的密碼啊?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
這連想都沒想的號碼
似乎證明了我們的絕佳默契
這組號碼無關生日無關msn無關任何可以用身份猜想的數字
而是國中那段無憂日子
有一起歷經過才知道
即使到現在分隔兩地已經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有些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而這件事一直令我得意洋洋
被我寫下來之後 
大概以後會一直拿來說嘴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