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認真唸書的
因為生理期第一天該死的PGF2-alpha
讓我躺著床上
想睡覺卻又睡不著
嘴裡突然哼起了順子的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中文歌之一
旋律很簡單 很容易跟著哼
編曲也很簡單 就一把吉他 襯出順子清亮的歌聲
歌詞非常甜非常甜
有時候獨自唱著會因為很感動而熱淚盈眶

躺著唱著
也不自覺比起了手語
很久沒打手語 
雖然這首歌歌詞很簡單
但還是有一些字忘了該怎麼打
不過倒是想起了以前曾經看過的跟手語有關的一則網路愛情故事
我想如果我真的愛上一個失去聽覺或語言能力的人
學手語對我來說 應該是件很簡單的事
我可以打一千.一百萬首的手語歌送給他
去ktv可以都不用唱歌
兩個人一起打手語......
這畫面光想就很感人

躺在陽光灑滿的床上(其實熱死了)
悠悠地哼著歌
突然覺得非常自在非常悠閒
大一時跟佩珊在宿舍
兩個人躺在相鄰的床位
她說各自選一首歌唱給對方聽
當時我唱寫一首歌
她唱什麼我忘了 因為我好睏睡著了(超白目)


寫一首歌 April 5, 1969
 
     曲︰順子
     詞︰順子/JEFF C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嗚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哦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為 想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嗚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哦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嗚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