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2266的自己

12月3日
我開始著手作一件大事
在這之前我都在浪費光陰
我要開始珍惜光陰了
等著看結果!-----------------------------------------------------
這是我3月1號考完來看這篇的心得

事實就是12月3日開始大概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星期
還算頗認真 但總覺得效率很低迷 所以常常看不到一會就跑去電腦前了
後來才發現 因為都是原文書
光是解釋他的意思 一段話就能花上半天的光景了
等我領悟到這個事實之後
本人馬上就輪到小內組了...
不眠不休的小內啊!!
除了睡覺時間都在醫院的小內啊!!

好不容易敖到放假了1/12開始放寒假
我是應該要好好唸書了
不過不知道為蛇麼
當時我居然有該死的錯覺覺得一定唸的玩
所以又拖了一個星期多才被一個機機人刺激到 開始讀書

越讀就越覺得唸不完
所以才有了所謂棄保效應的應考策略
這時候就會後悔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準備
可是又會想到一句哈佛名言
       Thought it already is late, exactly is the earliest time.
       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我都會用這句話來鼓勵自己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
在唸書的過程中
發現對書中的知識其實真的還蠻有興趣
即使沒上 也不會讓我覺得這段唸書的時光是浪費掉的
而且我發誓以後如果還會繼續唸書的話
一定要勤作筆記!!
老娘因為沒有整理筆記的習慣
你知道唸這些科目有多痛苦嗎?
花超多時間的 尤其是原文的內容

真的不知道以前我是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2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